我送酒网

我送酒网定位于一站式移动端29分钟及时配送平台,服务品类包含葡萄酒、 白酒、啤酒、洋酒等各类酒水商品。我送酒网致力于将新零售模式、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高效的配送模式相结合,为消费者带来更快、更好、更便利的消费体验。

因疫情关系,白酒行业变动!还会持续多久?

疫情对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造成一定影响,白酒行业也不例外。

3月份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变动,高卫东任董事长,并传递出他主政下的茅台将坚守品质不动摇、既定政策不改变、茅台发展不减缓、文化茅台不变质四大信号。

但是,原价1399元的五粮液大酬宾,降价至990元,洋河的梦之蓝、国窖1573以及其他一些售价比较高的白酒都下调了零售价格。

“没办法,只为了能活下去。”马国强解释说,“现在每天一睁眼就发现背着2000多元的债,压力很大。房租再加上水电、员工工资等,一个月的费用就在6.5万元左右,平均下来每天就是2000元。”

在痛失春节旺季,整个酒业都等待疫情之后找回损失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企业之间陷入了存量竞争的厮杀,供需关系发生变化时,价格战或许难以避免。


评论

© 我送酒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