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送酒网

我送酒网定位于一站式移动端29分钟及时配送平台,服务品类包含葡萄酒、 白酒、啤酒、洋酒等各类酒水商品。我送酒网致力于将新零售模式、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高效的配送模式相结合,为消费者带来更快、更好、更便利的消费体验。

寂静之声 - 贵族乐团

1.以后难过别再找我,反正你的哭笑不是因为我。

2.生活小事里,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“场子”。

3.一个人挺好的,没辜负也没伤害。

4.愿你夏天有凉风相伴 孤独有良人陪伴。

5.不是不長大,衹是不想長大。

6.即便乌云一时遮盖了心事,让人错过许多光阴。可总有一天,云朵散开,它的爱与情长,就会被人懂得。

7.遇见你之前,我一个人喝酒,遇见你之后,仍一个人喝酒。

8.你走后我的眼睛里没有了星星。

9.每个人在本质上过的是一样的日子,不一样的是你的心在感受什么。

——廖一梅《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》

10.生活是正着来活,却是倒着去理解。

——索伦·克尔凯郭尔

11.这世界本就没有任何一句话

可以让你醍醐灌顶。

真正叫你醍醐灌顶的,

只能是一段经历。

而那句话,只是火药仓库内划燃的一根火柴。

——刘震云《一句顶一万句》

12.“撑过去一天,再撑过去另一天,

这究竟算什么样的人生?”

“很多人的人生。”

——A.S.拜厄特《巴别塔》

13.人一旦堕落,

哪怕是短暂的几年,

上帝就会以最快的速度,

收走你的天赋和力量。

— — 蒋方舟

14.让人产生巨大动力的,

往往是些细微的小事。

被雨敲湿的肩膀,熨烫平整的衬衣,

阳光打亮的微笑,凌晨六点的空气,

母亲说再见时的哽咽,身边人一声叹息。

因为生活就是这些小事。

因为在乎,所以有动力。

——张嘉佳

15.你不会因年长而衰老,

而是因偏要留住青春而衰老。

——阿多尼斯

16.你那能叫活着吗?你那只能叫没死。

——《疯狂原始人》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我送酒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