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送酒网

我送酒网定位于一站式移动端29分钟及时配送平台,服务品类包含葡萄酒、 白酒、啤酒、洋酒等各类酒水商品。我送酒网致力于将新零售模式、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高效的配送模式相结合,为消费者带来更快、更好、更便利的消费体验。

克拉格摩尔12年:中等酒体,强烈麦芽味+檀香味;

酒液为迷人的金黄色,看起来很诱人,凑近,轻轻闻香,香气很淡,比较收敛,略有一丝花香,蜜香倒是比较明显,酒味略显冲鼻;

入口轻尝,甜味比较突出,入口柔和,不刺激,下咽也很顺畅,下咽后口腔中香气浓郁,可以明确感受到的是蜜香、花香、及一丝烟熏味;

还有,就是非常明显的草木香气,克拉格摩尔用于陈酿威士忌的橡木桶为波本桶(Bourbon Cask)、雪莉桶(Sherry Cask)和波特桶(Port Cask)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送酒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