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送酒网

我送酒网定位于一站式移动端29分钟及时配送平台,服务品类包含葡萄酒、 白酒、啤酒、洋酒等各类酒水商品。我送酒网致力于将新零售模式、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高效的配送模式相结合,为消费者带来更快、更好、更便利的消费体验。

精酿啤酒!来源自虐?

有人说:精酿啤酒越苦越畅销,excuse me ?


原来它和咖啡一样,有苦有甜有涩有酸。世人常以能喝苦咖啡为高逼格的展现。同理可得,当啤酒还只是作为一种社交饮品的时候,就有人想要脱颖而出。这时,精酿啤酒就应运而生,因为它能让我有“我是与众不同的认知”,我能喝,我喜欢喝,我还能喝。这也是书上说精酿啤酒是源自人类良性自虐心理。美名曰: 对世间美好事物的追求,与众不同的满足感。


评论

© 我送酒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